2015/07/07

死亡筆記

死亡筆記初回的收視率16.9%,今年民放第一位,傳媒表示震驚了。

窪田正孝的夜神月不差,只是角色設定上氣勢比電影版的較弱。

山崎賢人的L有點彆扭,不是因為珠玉在前,而是天天看まれ,固執的圭太變了做富二代L,雖然可能要花一點時間才能習慣,對山崎賢人的演技有信心。

ニア在第一話只出現一秒,且放下不表。

看不過眼的是弥海砂,雖然佐野ひなこ的造型和外貌,都比戸田恵梨香更像漫画版,但論靈魂,戸田恵梨香才是弥海砂。

L和家路久的情婦住同一座樓。



根據地下調査顯示,日本網民「最不想翻拍的經典日劇・日影」第一位是Long Vacation,第二位是東京愛的故事,第三位是Love Generation,第四位是同一屋簷下,第五位是Beach Boys;Death Note,第十二位。

死亡在日本語的發音是しぼう。

脂肪在日本語的發音也是しぼう。

於是想起夜神脂。








夜神脂也有一本黑色小本,叫做デブノート(Debu Note),名字被寫下的話,就會自動充氣。眨眼,原來已經這麼多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hEQlIJOIA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