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CHOK神

在羽田偶遇松山機場行李部CHOK神。



不騙你,真的是偶遇。

連續第六套用哩數換回來的機票,是說兩個月前決定出票,最理想是16日,木曜日,大佬無電視節目,大神日劇也做完,17日不會飛,如果一旦打風取消航班甚麼的,18日豈不泡湯?15日也可,若不,索性早兩個星期,那時還以為會有完成披露試写会。

然後,羽田無位(成田好像有)從六月尾到七月廿幾都沒得換,甚麼艙都無,天天上網Check都無,終於有一天等到洋曆七月十四有位,於是就換掉咯。

那時候,又怎會知道機場行李部CHOK神會去台灣?

所以,沒騙你,真的是偶遇。

更好笑的是,其實我在看CHOK神的造型師(爆),如果不是被CHOK神睥完又睥也不發覺。

Sorry,CHOK神是日一回到日本立即關掉氣場,不是無,只是他關掉(四少的飯打過來啦,接招)。

是夜的節目。

累死人無命賠。

一開波Click左Click右都是亂碼。



不亂碼了,又要排。



幾十秒後全頁又再消失,必須從頭來過。



翻來覆去,發現新宿ピカデリー有空位噃。

CLICK去價錢一看,咋舌,難怪會有位。



好眼睏,明天再寫。








6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只是想問東京真的很冷嗎? 為什麼台灣短袖回東京長袖wwww 好熱wwww

    返信削除
    返信
    1. 飛機開行冷氣,機場又有冷氣(如果坐商務艙的Executive著短褲出閘都幾好笑),隨行人員成套西裝,地勤也是全套,只穿短袖加長袖裇衫都唔知頂唔頂得順。至於為甚麼台灣先落車那個女工作人員也是短袖,要問工作人員才知咯

      削除
  2. M san 你好 ! 7-18 我是會去台場,未有票怎樣好?請指導..謝謝..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你去台場參觀お台場夢大陸?

      削除
  3. 是呀..未在日本看過電影,尋夢只有他,哈哈.

    返信削除
    返信
    1. 買中継門票,台場那兩場的希望太渺茫吧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