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疾風ロンド

搞不懂,究竟我那些住在東京的朋友以為我住在日本?還是她們以為自己住在海外?

Send了無限の住人照片上LINE,多口說了一句還有ちらし。



結果就變成這樣子。



當時已經說明人在大阪,不是東京。

詭異的是,明明東京應該比大阪快,但23區的人就是覺得大阪快。(;´д`)

月曜日,只有AEON的電影院才有特價。

還是走了去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シネマ看疾風。

誰叫大阪只有三家AEON,還要是「府」,不是「市」,千八大洋去看正場。

千八大洋,值得的。

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シネマ是第一趟來,常去的是E-Ma的ブロク7,還有梅田的TOHO。

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シネマ,直接翻譯就是Osaka Station City Cinema。

走到那裡都見到福士哥的大看板。



キセキ也開始宣傳了,主題曲等由菅田将暉親自主唱。



有人飲恨的海賊。



正場是垃圾桶(爆)。



左右大腿貼滿しっぷ去看しっぷう。

疾風ロンド,這裡的疾風不是はやて,而是しっぷう。

原著,東野圭吾的長篇,泰鵬大学医科学研究所的炭疽菌K55被盗,犯人把細菌埋藏在雪地,一旦溶雪,細菌隨風散播,犯人向所長勒索三億日圓,需在四天內支付,由於是秘密製造的生物武器,所長不敢通知警察。而犯人卻在發出勒索電郵後因交通意外死亡,遺物有七張Teddy Bear照片,正是收藏地點的提示,所長就派不曉滑雪的阿部ちゃん去找回失物,阿部ちゃん就帶Snow Board高手的兒子去幫忙但卻又不肯明言發生甚麼事。

原著關乎人類可能滅亡的大課題,但電影笑料不絕。

除了是枝裕和外,阿部ちゃん大概拍甚任何導演電影也會變成笑片。笑點本來無啥好笑,例如予告篇裡小朋友嘲笑阿部ちゃん不懂滑雪,但是全場卻笑得很開懷。

大倉忠義和大島優子,かっこういい!

兩個都型的不得了,是內在,不是外在。

以前扮演龍馬童年期的濱田龍臣做阿部ちゃん的兒子,幸好上月才看了坂口健太郎的模倣犯,否則完全認不出這個和Yabu有七分相像的男孩。

也不只是笑料,也很東野圭吾風格的親子情。

有得看就看,下句請閣下自己接。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