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三億円

等了一年,無限の住人卡士終於解禁。








杉咲花、福士、海老蔵、北村、戸田、市原、栗山…

出來的名單和當初女史發辦時一樣。

不要說外人,這一年間,連演員都三緘其口,蝦蔵自爆,是還在拍攝時的事。天知道正式上畫時會不會整個角色被刪走。

夢工場發辦,最終卻變了做風暴場出品。

女史不在所以解散夢工場?

還是已經沒有天團所以解散夢工場?

抑或是住人被綁架,贖金就是解散夢工場?

懸紅三億円,告訴我事件真相。




6 件のコメント:

  1. 昨天看新聞有兩個疑問:
    1. テベス完全不播特報花絮(據說只得一個地方台有提), 播最多最長的是ニッテレン, 其次シエクスン, 為了天團批丁家的テレアーサ也有播幾次(包括地方台)
    因為テベス是女史的盟友? 那麼テレアーサ呢?

    2. 昨天不少日飯(雖然主要是唯飯)批評為何新聞標題是「6年ぶり主演」, 連シエクスン也是, 有人問地方節目(テレアーサ系)記者, 記者話係「新作映画に主演するのが6年ぶり」的意思云云...
    為了抹殺女史的功績, 把去年真人電影票房冠軍完全blank咗去? (縱使我不喜歡HERO 2都覺得古怪...)

    返信削除
    返信
    1. 1. IMHO,編輯自主,放長放短未必和事務所有關係,還看WS的Producer覺得當天有那些新聞比較重要,又或是有甚麼突發新聞,同時局內會有人計算其他局同一新聞報導反應如何等。舉一個例,如咱家ライブ的時候,めざましテレビ可能放2分鐘,同一局的とくダネ時會放3分鐘,原因有可能8CH發現推上在同一時段的飯對5CH的反應最是熱烈,於是會臨時加長(#的重要性可以寫一篇3000字的網誌)。

      2. 這個問題早前我都問過。為何《女人熟睡時》說北野武闊別大銀幕12年,且不論更早上映的《人生の約束》,那MOZU電影版不計算?
      http://mathongkong.blogspot.hk/2016/03/hkiff-2016_25.html
      奇怪的是織田裕二《ボクの妻と結婚して ください》現在宣傳上係話4 年ぶり,但織田上一套電影是大捜査THE FINAL。是故意,還是無意,要問宣傳大員先知。

      削除
    2. 織田裕二上一套電影係東寶配給,今次都係,但又唔似可以解釋今次事件…
      一年前公佈開拍的新聞是「10年ぶり時代劇主演」沒有問題(雖然港媒譯到一舊舊,變成佢十年冇拍過古裝同打戲Orz),但今次用「6年ぶり主演」實在…想不通…

      削除
    3. 如果HERO算是劇場版的話,不計算入去是可能的,那上一套電影便是Yamato,嚴格來說,是七年而不是六年,不過宣傳呢樣野,間間電影公司都係好求其。

      削除
    4. http://www.asagei.com/excerpt/69810
      TBSがキムタクを徹底無視!
      有關第1個問題已經被寫成八卦
      如果真的是編輯自主的話…

      削除
    5. ASAGEI個D料可以直接無視。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