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Okayama Art Summit

這個岡山小旅行本是上月瀬芸巡的一部份,因為打風,航機延誤四天(爆),結果搬到今個月,也不能再延,因為這個Project去到月底便完結。

雖然在岡山,但和瀬芸巡沒有甚麼關係,選取的作品也大異其趣,主要都是外國人的作品,也以動畫為多。

剛好坐上了水爺的電車,後來在Cinema門外又遇到一次。



第一站是林原美術館。



在這裡看了套令人毛⻣悚然的短片,裡頭的演員戴著小面,在屋內快速的走上走下,有點神經質的打開冰箱,關冰箱,能面裡的小面(こおもて)本來就恐怖,加了假髮,速度又快,最初以為是一個小女孩,很快便否定,猜是身材長著矮小的演員,後來演員靜靜的坐在椅子上蹺起二郎腿,近鏡Zoom去手手腳腳。MaMaMia~!! さるだ!(」゜ロ゜)」



林原內同時有PIerre Huyghe的另一件作品,頭上的是真蜂巢,蜜蜂在附近飛來飛去。想看作品近照,請上山田養蜂園



1/2 Finished的Cinema Claire,作品在裡頭放映。這家戲院的外型本身就趣味十足。



岡山ORIENT美術館的展品不能拍照,特色只是一般。



旧後楽館天神校舎跡地,裡面的作品乏善可陳。



隔鄰的岡山県立美術館沒有參加今回的Project。



旧福岡醤油建物附近的一件作品。



破壞力www



不是今回Project的藝術作。



今回岡山,依然沒去到兼六園(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