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俺たちの菅波

昨日(第76話)。

被妒忌蒙蔽理智的未知衝著菅波「對不起,家姐出去了。昨天你在這裡遇到的那個人呢,是我們島上的人啊,家姐去了他那裡。你昨天感覺不到嗎?那兩個人一直以來情投意合...」明日美急急制止「みーちゃん!」菅波表情凝固。

今日(第77話)。

百音回到家,打電話給醫生道歉。

菅波「不用為這事道歉,昨天未能約會是我的錯。」

百音「但醫生你是因為工作,而今天我卻完全沒連絡你便失約」

菅波「不不~她們告訴我發生甚麼事情了...」

嘩!菅波先生!神對應啊!

不愧為「俺たちの菅波」,也不愧我朝朝五點便起床等待菅波醫生。

「私たちのりょーちん」派就不要追打我。我支援りょーちん的,不論對手是みーちゃん還是スーちゃん。😂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