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木村の朝食

どうも〜我是模倣飯Mでござる。

模倣的是木卓,木村的食桌,日本語漢字寫做「食卓」。


木家用的是自由が丘店/LE FOURNIL DE PIERRE的全麥面包,M姐的代用品是可靠的山崎麵包(我當然不會用㟢本)。


木家的Arrabbiata Sauce是Prosain,M姐的代用品是Coppola。


家事初心者中丸不認識Emmental cheese,M姐認識,很多人都認識,因為它的中文名字是大窿芝士,即是所有老鼠都愛吃那一隻。

至於Garlic風味的Tabasco,拍照時忘記了下就算了。

Arrabbiata本身混了辣椒,配Pasta極美味,原來還可以用來當Pizza Sauce,就這樣空口吃大概不用五分鐘便可以解決整瓶,本地也有好幾個品牌的Arrabbiata在販賣。至於芝士,老實說,Pizza Toast還是覺得Mozzarella最配對。




#家事ヤロウ!!!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