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0

金魚妻


竟然看完了完整的8話,不寫一篇網誌對不起浪費了的一星期。

看官,如果你已看了「金魚妻」,可能奇怪我何以能夠完食。原因是我好想知道結局是安藤政信殺死了篠原涼子,還是篠原涼子決意和安藤政信同歸如盡。結局就是噴血的是我而不是篠原涼子和安藤政信囉。

全劇除了岩田剛典的金魚店老板外,所有的男人都不倫。女人的話,除了星相家和未成年的妹妹還有女律師,一律浮気。

賣點本是官能劇。不好意思,人氣女優不會脫,只有沒人認識的女優才要脫。

理所當然啊,想要上位當然要犧牲。

但觀眾想看的是有名氣的女優脫,沒名氣的話不如看AV。

劇情倒底有多昭和風?金魚店老板原來是離家出走的富二代,愛上人妻是因為她曾救助自己的妹妹。

既然改編自漫画,劇情合理與否例如上司命令下屬對老婆毛手毛腳來令自己興奮此等奇妙情節不討論,但節奏緩慢呵欠連連。8話本可用8個小時看完,結果慢的無心裝載看了足足一個星期。

不敢再嘲弄岡田惠和昭和,因為金魚妻比Fight Song還要昭和一百倍。那些對白,30年前寫出來也嫌老土。而不論豪宅還是一般人的家,完全是八十年代的裝修。

我竟然有這個耐性完成,不能不給自己一個讚。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哇M姐寫到咁仲睇唔睇好😅(已開第一話)
    同是N記出品「新聞記者」好睇好多!

    返信削除
  2. 涼子姐姐可是才清醒她已經不能再接少女(誤)角色呢.這部無論面相身形都已經是回不去了的印證.............

    返信削除
    返信
    1. 涼子姐姐個修理師算很不錯的了,我看今季菜々子姐姐,簡直慘不忍睹。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