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親指サック


サック【sack】
物を保護するために、入れたりさし込んだりする小形の袋・鞘 (さや) 。



聽說這是最近很人氣的「親指サック」,2對(4枚)男裝或女裝的價錢是550円,經常売切。



如果是100円的話,不用考慮,現在這個價錢有點微妙,靴下屋通常是1,000円三對襪子,為了不想弄破襪子而去買一隻更貴的姆趾襪未免有種「妹仔大過主人婆」的感覺。

無印自推出直角襪以來據說一直高據衣物鎖售榜的首位,為甚麼無印不推出姆趾補強版的襪子?

對於很多女性來說,相比襪子破頭,一對襪子不見了一隻更加困擾,明明自己洗自己的衣服,為甚麼會不見了一隻襪子?不見了一隻,那另外的一隻要不要丟掉?

最近,發現舖在睡床上的床單並不平滑,摸索下發現中間好像夾著了一些東西,換床單時一看,哇!失蹤了兩年有多的襪子。真心懷疑床上有個黑洞,襪子幾經辛苦終於找到出口逃了出來。

夏帆在「それわす」(舊話不重提)裡也說過同樣的事,為甚麼襪子老是不見了一隻。有時間時再寫此部很有趣的「会話劇」。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