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8

井浦先生


井浦先生發了一張他拍的照片給松下先生,松下先生開心的把照片放上IG。



「大家看的懂嗎?當你坐山手線時,坐在旁邊的可能是井浦新先生啊」

(小田急線的話就換上岡田先生嗎)

貼地的井浦先生。

我坐山手線沒遇過井浦先生,坐JAL時遇過。

他沒有坐在我旁邊,因為他坐的是Y-Class。😅

那次從成田回港,在等Check-In時見到他走過來和前面的人打完招呼後便走了,下機時才發現他坐在40列,而且是一個人,沒有經理人在旁。

常在不同人的IG上遇到井浦先生,有時候他會留言,有時只讚一下。

然後有天發現在愛流的IG,每張照片全部都點讚,反而愛流老爹洋介的IG,井浦新先生久久才會讚一下。

愛流在「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演過井浦先生的兒子嘛。

也不只是這樣的,愛流和井浦先生相識起碼十多年。那時愛流老爹還未離第一次的婚,一回帶著兒子老婆去了吉野山賞櫻,然後,竟然在旅館內遇到井浦先生。但井浦先生好像不是來賞花的,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為了拍「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而去了和歌山。

方才說了常在不同人等的IG上遇到井浦先生,其中一個是慎吾,兩個人的交差點可能是Tamori桑。

坂元老師的IG也見過井浦先生的身影,當然,負責「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劇本的正是坂元老師。

我不是平易近人的井浦先生的粉,但我是那個型爆的ARATA的小粉絲。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跟在山上遇到發哥是同樣的:)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遇過發哥兩次,一次在Marriott個Lounge,另一次銅鑼灣時代廣場,九龍城同山上都未有機會😂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