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國皇出巡

你看過國皇出巡時是怎麼樣的情景嗎?

前面每隔一米左左便有個欄,欄和欄之間用繩圍著,美其名要為他人設想,中間留有通路,國皇出巡前,已有侍從大喝:「前排首八行所有人跪下!」管它雪深一米或是地上滿佈狗糞,庶民紛紛下跪...(_ _)ノ_彡☆万歳!万歳!万万歳!

今天,國皇從江戶來到尾張出巡。

 

首先出來的是頭戴毛毛帽,再身穿連毛毛帽毛毛邊過股大衣,腳踏一尺長毛毛靴的大國皇。跟隨其後的是三皇子,黑毛線帽黑眼鏡黑色羊毛衣黑褲黑靴。皇太子就醒神得多,冷帽外連著銀色耳筒,一個手提袋側手掛在身後,型!再隨後的是二皇子,賊仔帽,綠色格仔絨恤衫,和身子弱的國皇衣著相差好遠啊,今天二皇子的臉色有點像玄壇。咦... 去了和番的四皇爺呢?

噢... 頭戴綠黃黑橫間絨線帽,低著頭,一副滿懷心事的樣子,走在最後。國皇一家分配坐到五架珍寶的士便再見了。

どうも〜我是那個為了看國皇巡遊而強行留在尾張的毒舌女。

今天終於體會到尾張裏組織的厲害,是的,保護國皇的正是尾張的裏組織。眼見有些人明明比其他人遲到兩個鐘,都可以從後排被抽調出來,安排在最前列的位置看國皇巡遊。已經改無可改,毒舌女這回真的要坐早上六點的車從尾張回江戶。關於今天課堂内容,日後再補。只簡單的說一句,今天竟然唱了生日歌,真係好無厘頭......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