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ANDSUNS

冷.............得.............我.............騰.............騰.............震.............

昨夜,翻來覆去,翻來覆去,翻來覆去,結果還是要開電氈。



看上這件ANDSUNS的外套,本來以為可以去到青森才買,冷,忍不到手,已買了件差不多款式的,照片裡那件,去到時再算。

ANDSUNS是新晉品牌,未紅,價錢比mastermind等便宜一大截,話時話,其實真係好喜歡mastermind的設計,但只能眼看手勿動。

日本的男裝品牌,真型啊!

相比50年前,日本成年男性的身高確是長了7.2cm,不過還只是172.1cm,所以日本的男裝總會有女士合穿的尺碼。

有趣的是不論男女,住在日本海側如東北地方的人較三大都市圈都來得高大,西南面温暖的地域的人又會長得比較矮。即是長得比較高大的人去東北區都較容易買到衣服,想檢便宜時又可回去西南面。

對了,究竟J校有誰的身高是平均之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