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JR Hokkaido

JR北海道有3-Days Pass和5-Days Pass,今年還推出一個Flexible 4-Days Pass,三天Pass是14,000円(普通車廂),四天和五天為18,000円。

相關網頁: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index.html






有人十二月打算去稚内,如果在窗口購票的話,坐スーパー宗谷,車程五小時,單程車費是9,660円,來回雙程就是19,320円,買3-Days Pass比較划算。


但其實還有一個指定席往復割引きっぷ(Rきっぷ)更便宜,12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只需13,000円,有效期為六天。

相關網頁:http://www.jrhokkaido.co.jp/network/kipp/c_1.html#r

這些不定期的推廣主要針對本地客,所以在英文和中文的網頁内不見介紹,但外國旅客一樣可以在札幌JR站的綠色窗口購票。

識日文,都只係慳得個一仟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