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食・高松【手打うどん さか枝】

認得出這家食堂出現在今季那套日劇嗎?



看完價錢,以後都不想在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吃Udon!ψ(`∇´)ψ



高松市內的Udon店大概有兩種吃法,一種是店方弄好整碗端出來,另一種是半自助,閣下請自行放進熱水淥30秒。



有加おかず的話,就在這裡選。



然後自己加薑,蔥,湯。



小女子吃的是釜玉うどん小,再加兩件天ぷら,才440円。是說,還是有點貴,去田裡的製麺所吃,比這裡的烏冬還要多也只是250円。



這裡的烏冬也是自家製云云。



特意吃得慢,待人少拍一下。店在高松商業區,平常超多サラリーマン,週末,換來另一批県外客。鄰近有香川県警察本部,還有丹下健三設計很六十年代流行式樣的香川県庁本館,織田裕二的県庁の星當年便以此為外景場地。



附近有店方提供的停車場,俱滿了,停在附近的駐車場,一看附近的車牌,青森、福島、岡山、福岡、福井,不要說香川,四国的都少。

吾友問:「你看到單車都是藍色的嗎?」



走去看一下,噢!都是出租車。



M為了N,去了さか枝(謝謝很快手的AI君)



友問:「好吃嗎?」

好吃,只是更喜愛池上的質感。




手打うどん さか枝
http://www.my-kagawa.jp/udon/detail.php?id=12



3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