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MrS名古屋・初日

看,有辦法解決;寫,沒有。



是日節目上半部,國皇出巡記。



馬友問我為甚麼人人都跪下?國皇出巡嘛。



關連記事
國皇出巡
國皇出巡裏物語
國皇出巡裏物語之下集

是日,尾張氣溫19度,大王爺出來時頭戴棕色紳士帽,身穿棕色及膝毛絨長大衣,灰色圍巾(花樣很MrS)黑超,口罩,雙手插袋,被十幾個士打夫保護依然狂奔,箭一般飛進升降機內,等了好一陣子才見二王爺,深淺有度的朱古力,也是深棕色紳士帽,接著是皮膚白的反光四王爺,黑帽黑超黑背心黑褲黑靴黑袋,貼住四王爺身後的是三王爺,藍白千鳥外套,好像穿了對SlipOn,一直低頭,帽子笠住整個頭根本見不到樣子,最後的是五王爺,茶髪,穿甚麼忘記了,只記得沒帽!


◎名古屋煎餅
話說大阪七點一刻去到也只是一百人在排,今天五點三刻有人來到時前面的光景(註:グッズ売り場是日予定11:30開售)



大阪是20分鐘売切,名古屋是220分鐘才売切。



◎db対決

胸さわぎを頼むよ→87db
はだかの王様→92db

はだかの王様最後開腳,中居大喊「いってぇ〜」

◎ゲスト生中継

ヒャダイン

誰?

寫Silence、手を繋ごう的作曲家前山田健一。

Not Alone~幸せになろうよ〜vs正義の味方はあてにならない。

◎MC反省会

木:11月,好冷!円陣時你們穿西裝,我就裸體,サ〜ム〜イ〜!而且恥ずかしい

今天簡直是バラバラ的最佳示範。
稲:我給自己65分。

中:我今日全部做到啊
香:さかさまの空,咪連成一直線,但大家卻亂七八糟
木:不是直線的
香:噢~是嗎?
木:我那個咪Stand,超低。
稲:啊~那個是中居的!

◎コント

慎吾ママ→CCB吾郎→ひかる→巨人→するめさん

今天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手製一把するめさん的うちわ。

◎武器はテレビ→武器はこゆび(小指)

◎SKINAIRO(慎吾SOLO)

沒了帽子,變了車呔人,超可愛!



◎藍色GANG(草SOLO)

換了黑色恤衫和藍色西裝紅鞋,臨尾忘記了對著咪唱,自己在台上笑翻。



◎HELLO

冇咀也換了新衣。



其他日後補。

◎ラッキーさん

今天的Luckyさん就坐在旁邊。



為甚麼要寫Luckyさん呢?

是說,似乎和之前的傳言有點不同,第一,Luckyさん比我還要遲來,她的同行者比她早到還要早一個鐘以上。第二,Luckyさん的位置並不在通路側,她的座席離開通路側有7個位,微妙的是,她是從後面爬出去的www。簡單的說,我們這一行後面便是通路,那倒底和通路側有沒有有關係呢?還是,個別Members愛選通路側?







名古屋駅的愛。






1 件のコメント:

  1. のぞみ107,16番着,但因為太多人(?)所以他們繞了過去17番先入Lift。第一個標出來的是中居,根本就是狂奔,棕色帽(禮服帽?),黑超,口罩,灰色圍巾,米色及膝大衣,雙手插袋,十幾個Staff圍住,入Lift站最角落位置,佢入左Lift後拓哉先出現,右手拎袋,成舊朱古力,後面是つよぽん黑帽黑超,黑背心黑褲黑Boots黑袋,但塊臉就白的,貼住つよぽん右邊而行的是吾郎,穿千鳥外套,唔知做乜,將頂帽拉上去遮住,咪話見唔到頭髪,連樣都唔俾人見,一直Dup低頭行,再隔四個身位是慎吾,茶髪,冇帽,有超。根據樓下的情報,出Lift時第一個又係中居(點解唔係最後)最後又係慎吾,但五架車有一架吉左,慎吾自己一架車,估計係有兩個人同車,唔知係つよぽん+吾郎定係拓哉+吾郎。

    (M姐FBより)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