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USJ

村爸說:「對我個人來說,這是一份十分特別的生日禮物。」

是日「日帰り」,大佬一定知道村爸今晚不能看電視,於是先在仰天送一份大禮,然後再在窓二連發(爆)。

題外話一下,伊丹來,但不是伊丹走。

是日節目,USJ。



初時大家都以為是「点灯式」,一年去80次USJ的Y君說:「今年點燈式是11月14日,不是12日啊~!」嗄!? 那到底是甚麼?為甚麼就算抽中番協的都不知道?



好想問那兩位担定櫈仔開定席的仁姐是不是飯?



盛惠1,990円的午飯。



從Back Drop到Harry Potter,連人氣不再的大白鯊都沒玩。



繞了十次都不止(爆)



記者到的時候剛好是集合時間。



還以為再來一次從正門出入。



他們的綵排已經進化為神級。每人在無音樂(用耳筒聽到音樂,只是外圍聽不到)情況下清唱一小段,且不是全段。

到底今天是甚麼?

今天不是LIVE,也不是点灯式,USJ的官推寫的很清楚:「天使のステージで収録。ファン2000名が招待されグラマシーパークで観賞。そして一般ゲスト約3000名がエリア外から観賞した。」

題外話一下,福岡在住的N君後補上了,反而大阪在住的J君卻後補失敗。

外圍一。



外圍二。



最初以為是工事未完成所以才是白色。



原來要看3D Mapping。



BTW,天團是在背後,即藍色台靠左的位置。



外圍絕對不只三千人。雨愈下愈大,收錄完結,七八千人一齊雞飛狗走。

誰說自己是晴れ男?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