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MrS福岡・初日

一個人到底要幾多個分身才足夠?



今天雖是53列,自慢,因為在認識的人裡,同一名義抽到兩公演的只有自己一個。更厲害的是,不只一個名義抽到兩公演,但最最最最最最吊詭的是這兩個名義本來是同一住所。

◎座席表

和名古屋一樣,小島BLOG是二連組成,C7大概有20個位,C6更少,C6~C7,第一層是C1-5,第二層是C8-14,第三層是C15~16,D是波浪型,外圍是D12-10,內圍是D9~1。至於E就和往日(名古屋不算)一樣。

開場的時候,中居說的是FUKUOKA DOME!

◎Single Block
Video又再改動,今回終於出了一個正式Title「SINGLE BLOCK」(用的是英文啊)
Let It Be vs 胸さわぎを頼むよ 87db vs 90db

◎中継
Sexy Zone。Dear Women vs こ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忘記了誰緊張過度,把Dear Women搞錯了做Dear Woman,被慎吾指正。

中居:「健人,你是和柏本由紀拍拖嗎?」BTW,大佬說他們是好孩子,所以會給2000円(爆)

這幾位小朋友也挺緊張的,暫且放過你們。

◎MC
今晚的MC氣氛有點冷,關氣溫事嗎?

中居今天用英文說了好多次Sit Down。

草:木村君,気合い時終於穿了パーカー(Hoodie)呢←腦補立即出現灰色那件
木:你這麼說幹嗎?已經11月20日還露?有人在団扇上寫「風邪引くよ」
稲:這個時間福岡這麼冷也算罕有(早幾天更冷)
木:今次很長呢,明年還會有呢
客:吖~!
香:大家不要誤會明年又再有演唱會,是今年的演唱會到明年(一月)才完結
木:演唱會中途出DVD,12月10日
中:下次不要在聖誕好嗎
稲:SMAP想和飯一起過聖誕嘛
中:你們真的想在X'mas開Con的嗎?實際上都是想和朋友過的吧
稲:不是的,X'mas是運命共同体,都想和飯一起過
草:吾郎さん,我們都是IDOL呢
稲:對啊,我們都沒有私生活,我的戀人就是大家(超誇張的表情和語氣之餘還兩手伸出)
木:你怎麼說的像舞台上的台詞一樣?你可不可以用回正常的語氣!?
香:節日這回事是商機(奸笑)
稲:你是說かき入れ時機?
香:吾郎ちゃん,你這麼說是甚麼意思
稲:不是你說的嗎?
香:我想做Count Down(Live)
中:那你和山P組隊好了
香:嗄!?
中:你這身衣服不是很像嗎(說起來Monsters的衣裝真的類似)
香:另外四個呢?←間接證明了是中居不想做Count Down
中:你沒看到稲垣和草彅嗎?
草:吾郎さん,我和你的年齢一樣呢(好開心的樣子)
中:你們幾多歳?
草:40
中:40歳的阿叔可以做甚麼(笑)
稲:我不想被42歳的阿叔在數..
中:你們知道40是「初老」嗎?
稲:那中居君是初老2年目?
中:Huh...
稲:つよぽんね
草:ごろうね
香:DaDaDaDa.. nching All Night

喋喋不休,慎吾監督突然清唱制止。

◎コンド

慎吾ママ
「14年前我出現,14年後還會有的」

CCB
百惠式引退宣言,鼓棍放在地上。原因上回一個人佔了10分鐘拖的太長,結果遲了上新幹線,在Members會議中被Members們罵(新理由)

ひかる
然後ひかるさん上去就說:「筷子嗎?」今天生日的お姫様名字是カオリさん、現場一片微妙的氣氛,是說,如果你不知道誰是KAORI,那你的飯歷也太短了吧〜

巨人
倒立,不是三點。

するめさん
大野智的うちわ:「你也去了HAWAII五人旅呢,所以你也哭了嗎!?」www←沒看的同學快找來看
 

◎One Chance
難怪拓哉提早來到福岡,さんタク収録,さんま生登場,博多弁唱アミダばばあの唄〜♪(作詞・作曲:桑田佳祐)。最後還大贈送跑到花道中央請大家看他的底底,有長氣佬在,結果今天16:30開檔卻要22:14才完成整個CON。



◎好きよ
名古屋時已經有點手忙腳亂,つよぽん在唱歌時,屏幕上卻在顯示吾郎在偷偷撥他的頭髪(爆)。今天輪到中居,有聲冇樣,屏幕漆黑一片。


◎武器はこゆび
今天的Video又改回名古屋初日的「武器はこゆび」


◎SKINAIRO
慎吾SKINAIRO中途無端突然唱了一句「Dancing All Night」,但好像沒甚麼人發現。



第一次見村爸的公主頭分界在右側,請以此來判斷生写的場次。


◎青いイナズマ
新品種?1塁側つとぷ中間隔了一個大草,還來了好長的一個三人SHOT,為賣相?




話說演唱會後,年下三人果然去了慎吾愛吃的那家水炊き。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