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MrS福岡・三日目

11月22日,日本的「いい夫婦の日」,和眾人一齊成仙,無法寫BLOG了,借蟻子小姐(aritakusmap )的畫表達一下。



是日,所有路人露過都抬頭找全裸的王子。



◎Single Block
PEACE vs そっときゅっと (91:89db)

◎ゲスト中継
屏幕打出來的是頭載Mr.S太陽鏡,手上拿著Penlight的Becky。

香:Becky桑,你在那裡?
ベ:會場。

客席歡呼。

木:從來都未試過這麼接近,ほら,昨天不是在名古屋中継嗎~

大佬後來踏上木箱看Becky。Becky的位置在花道尖端E Block。

中:你現在的位置到底是誰的(笑)
ベ:(我)不是(坐這裡)哪,是工作人員說過來這裡拍攝比較方便。

中:你選那一曲?
ベ:しようよ和FLY,我選しようよ。
中:しようよ是甚麼意思?黃色笑話?(做吧)
ベ:不是哪ヘ(^∇^ヘ)ヘ
中:那,到底是甚麼?
へ:話をしようよ(說話吧)
中:是嗎(笑)你喜歡那部份?
ヘ:目を見れば分かるなんて〜♪的部份

客席歡呼(2TOP唱的那部份)

ベ:明天九州有LIVE,那順道半公半過來。東京的LIVE我看了3場,這個Sunglasses我排了2個小時隊的
香:你那麼忙,真不好意思
中:直至目前為止,你中意那一部份?
ベ:木村さんの裸(爆)
木:ご馳走さま
香:也讚一下中居嘛
ベ:今回樣子不累(笑)
ベ:中居さん,請你讓客席看清楚你的樣子,帽子的沿拉得太低!
客席:YEAH!!!!!!!!
木:SMAP的演唱會卻竟然被SMAP飯提點
中:為甚麼是我?Becky,扮個Lola的樣子出來。

Becky聽不到,要在旁的飯提示,做了一個羅拉鬼面。

LOHAS:Becky桑,SMAP裡頭還有我們兩個。

しようよ(鳥男版本)

(03:00からご注目,請一直看到最末,是日情況比十年前更激)

つとぷ好肉緊地攬埋一舊時,旁邊的しんごろ也攬埋一舊,阿草突入失敗。www


◎MC
木:早上Shower後拉開窗簾,會場已經有人在排隊
稲:11點左右呢

村爸向著客席鞠躬。

木:剛,你發現了嗎
草:發現了
木:我知道阿草見到一定好開心
草: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木:昨天是MrS♡旁邊有吾郎的似顔絵,今天的MrS♡旁邊是剛的似顔絵。
稲:我也看到。

会場21通路2x列的2個女孩激動的狂叫ワーイ。(⌒∇⌒。)三(。⌒∇⌒)。ワーイ

香:實際上…是我在半夜偷偷跑去沙畫灘的!
香:說笑的。我的房間既看不到排Goods的隊伍,也看不到沙灘。
稲:中居君你真的住在福岡的酒店嗎?
中:為甚麼只有我不是?日帰嗎?我從不打開窗簾,試過在家打開窗簾,一枝鏡頭對著我。
木:以為你拜託酒店替你買來こたつ
中:如果有人在「SMAP最高!」下寫一行小字一人殺す怎麼好
木:然後下面寫著Mr. M



大草肯定不知從那裡弄來一副望遠鏡(爆)。


◎SKINAIRO
慎吾又換了另一件外衣,全黑,袖口有花,水玉紋,左袖很長,最後也親了黑免。

◎C5
中:なね〜ね〜(チョコチャイ風)←昨日傳出似乎年末會有SP?

◎コンド
カニ蔵 「很久沒穿這件衣服,很緊!因為天天都是水炊き,今天終算只是吃拉麺。」最後還玩了妖怪体操。

ひかる 已經不提「お王子様」只說「お姫様」,今天的又是E6,名字是カオル,真夠微妙~!話說,お姫様周圍的人都坐下,ひかる不禁表揚一下

するめ するめさん兩次叱喝在他コント中途偷跑去廁所的人(爆)

◎One Chance
村爸多了一條黃手帕,有人認為那是為記念高倉健而做的,但為記念的話不是應該第一場便開始嗎?

是說,倒底今天會不會製成特典加到SMAP SHOP版的DVD去?還是加到PhotoBook?

◎HELLO
吾郎啖上頸甩咀,少有的事件

◎掌の世界
中居脱帽←回應Becky?那大阪最後那場是?


你以為我坐這裡?



不是,這裡才是。叫做三列目,但其實是二列目。車子路過時比昨天的C3還近,視線同水平,對上眼。



托眾友人的福,抽到セブン的票,偏偏抽到的全是22日。

很奇怪的是福岡セブン的位置バラバラ,和其他場地很不同。自己所知的,スタンド都有四五個Block,未計アリーナ。到底是今天特別一點?還是只是福岡如此,不詳。





5 件のコメント:

  1. ATARU官推多了一句We will be back之類, 有些人猜可能有電影/SP/第二季(???)
    黃手帕看有沒有人問當事人吧? 至於慶生環節的敏感名字, 沒想到那麼多年還是可以令大家介意呢...
    福岡票價相對便宜FAN SERVICES那麼多, 有點妒忌><

    返信削除
    返信
    1. 如果今次不是撞正ベッキー在福岡做Guest,又剛好在現場的話,未必會有咁多ファンサ,不過重點是,咪講話す,つとぷ根本連目を見れば都不需要 www

      削除
  2. 有人問完當事人,黃手帕的確是為了悼念健さん(有問必答的WUS XDDD)

    返信削除
    返信
    1. 又冇人問點解第一二場唔做而要等到第三四場...

      削除
    2. 呀... 應該只係第二場,第一場有さんま。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