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失驚無神 18秋 第2弾

◎ 今日から俺は!


其實不想看這套免破壞大恋愛的印像。但不捨得可愛的健太郎,還有清野菜名、太賀、矢本悠馬、鈴木伸之、橋本環奈... 第一話小栗旬也來插一腳。托福田雄一的福,日後說不定還有菅田将暉、中村倫也。


◎ 忘却のサチコ


今季テレ東神作。掛羊頭賣狗肉,表是重版出来,裏是孤独のグルメ。主人翁幸子在披露宴上發現老公(男友?)跑了(是說LV的小南是否比較幸運?),高畑充希應付這些角色輕而易舉。


◎ 黄昏流星群


那個年代, 香港男人都叫做「家明」,日本男人就叫做「完治」。

當然不是,原因大概只是因為柴門ふみ是弘兼憲史的老婆。

沒看過寫於1995年的原作,當時弘兼憲史的實際年齡剛好就是主人翁的年齡。負責劇本的是向來有點苦手的浅野妙子,節奏慢不是問題,但每15分鐘就重溫之前的鏡頭,45分鐘的劇情裡回憶鏡頭就佔了三份一,這是把觀眾都當成了北澤尚嗎?

兩年前的賢者の愛,中山美穂吃了竜星涼,兩年後,中山美穂吃了藤井流星。名字有星的小鮮肉要留神咯。

不倫還不倫,但阿媽和女兒的結婚對像有一手,於是觀眾振振有詞棄劇了,為何沒有人投訴中学聖日記的貞操觀念更不堪,順道說本牛頭角順嫂推舉今期最無貞操的日劇是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 SUITS
偽完治在木10,真完治在月9,而且還有莉香。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