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宿・東京【大森東急REI】

這個部落格本來就是一個觀星部落格。

是觀星,不是追星,兩者有極大分別。

在觀星與觀星之間,順道遊走。遊走時的其中一種工具,叫做酒店,或是宿泊所。能否搶到觀星席,還看宿泊所的網速。有時,也看宿泊所的位置。

要到羽田或成田空港,中間不用經過露天的地方,下雪下雨也不怕濕身的東京酒店其實有不少,在京浜東北線上的大森東急REI是其中一間。

這些年來,看罷各酒店網的評分心裡有數,也不期待,靜候一泊的時機,是的,兩泊已嫌多,只敢一泊。

實物是和官網照片仿似是兩家不同的酒店。😅



房間其實算不上很舊,但燈光昏暗,難怪網上評分有點低。



久違了的鑰匙www拖鞋有兩款,睡衣一件頭。



空調可調校溫度,但不能選冷暖,換句話說其實都是中央控制。此外有煎茶和即沖咖啡。



浴室是有點殘舊了。



去水良好,水壓正常,浴簾也沒有異味,但洗澡半途,蓋子忽然掉下來發出巨響,沐浴露是資生堂Le Mondor系列,浴帽有。



Check-In時女士每人可從五項護膚品中選取三項。



從大森駅改札出去是酒店二樓,也是Front Desk,而酒店正門進去卻是別的連鎖食店。



酒店有提供洗衣機和乾衣機。



窗戶很多手指模。



網速不太穏定。



大森,不算是下町,但整體微妙地有種90年代初的懶洋洋雰圍。可能是酒店不多的關係,也比較少外國人在這區出沒,盡管這裡也有Mega唐吉,但沒退稅,來這裡的都是附近的老百姓,且都是在買吃的。因為沒有大型商場,也沒有百貨公司,於是連老太太們也不愛來這裡。去過一家寿司屋,不論握法,擺設,裝修,完全是八十年代的式樣,時間都是這樣停留著,很奇妙。


Room Type: Single 15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10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5





大森東急REIホテル Omori Tokyu Rei Hotel
https://www.tokyuhotels.co.jp/omori-r/index.html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