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大鄉里出城

大鄉里出城。

第一次在香港機場出境時,自己Scan護照和Boarding Pass,沒經海關人手檢測。

第一次去開了半年有多的The Deck。

第一次坐A350-1000。



不是坐最後一行,也不是最後二行,竟然午餐就只餘下一款,幸好在The Deck吃飽飽。



第一輪是洋式朝食,meiji的Yogurt很好吃啊~!第二輪沒叫難吃的雲吞麵,喉嚨痛又不敢叫担担麵,結果要了地瓜粥,倒了半隻鹹蛋下去還可以。



然後,剛好遇上轉餐時間,難得吃到Lounge的Lunch,吃不下也要吃(爆)



還有好像很美味的湯,但放棄了。



沒放棄的忌廉汁蝴蝶粉。



蒜茸茄子,還有忘記拍的甜酸骨。



牛油果春捲也好吃,薯仔沙律平平,Cold Cut就是平常的貨色。



看見Danish Pastry已想逃。



意外地有青檸。



也來拍一下The Deck。



去日本,十次有九次都是77W。難得見到A350,大鄉里又拍拍拍拍拍。






猶記那些年,雙層的飛機,樓上每個位都有大大一個放Handcarry Size的Compartment,都退休到印尼等地了。


 
直到看到這個,不拍了,專心研究破解之法。



晚上,去了大佬又去過,安室又去過,ピコ太郎又去過,Nao又去過,吉岡里帆又去過,癲哥也去了的梅子。



枱枱點的都一模一樣,皆是網上人氣招牌菜。😂

煎豬肝的質感難忘,超好吃,豬腳鬆化美味,也是極品,蚵仔煎等都推薦。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