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食・松戸【江戸っ子】

瞄了一眼牆上的看板,Omakase一人是1,800円,一點五人前是2,400円。



女将さん問要吃甚麼,因為有人走進常盤線路軌內(現在不叫人身事故了)結果路痴又再坐錯方向,朝食變了做昼食,平常都會裝模作樣的路痴唯有直接了當「要和村爸一樣的」,「那是海鮮ちらし」。竟然最便宜那個。



最初,是打算13日早上去的,右門神發現松戸南部市場原來水休,店可沒說定休日是那天,斷估很可能也是水休,於是今天中午明明要吃Paul Boscue,還是無端端坐個多小時車去(千葉県)松戸一趟。

是日鳥貝、カツオ沒貨,就換了其他。材料新鮮,蛸好彈牙,帆立貝也是特別的鮮,飯是暖的。



村爸拿過的那把扇子(其他的不同樣子)。



聽說那天拍完自己部份昼食就和化妝師和髮型師來吃,所以今回是プライベート不是ロケ。



M姐坐的自然是Counter。



因為事務所不准所以沒簽名(所以大概是這個原因優しい村爸才拍照放上微博)。



店在外,和市場不是連接的。



可能是第六話或第七話才會出現的場景,當時換走了別的招牌。



怒濤的一天。

10點半去到松戸,11點半未夠便走,從松戸去代官山要個多小時,一如往例,路痴又再一次上了相反方向的車。

因為早上吃了寿司,中段在Paul Boscue來甜點時已經有點難撐,去到エン門口就決定想吃的話晚上再打電話訂枱好了,離開時還順道經過二宮婚前舊居,和右門神Y君逛到去人形町,逛到Grand Maison Tokyo樓下時天開始黑了。







天都黑了,忽然收到電郵通知Quintessence突然有張空枱,電話確認後,趕忙去買衣服,還有時間退稅(不是重點),換完衣服叫計程車上御殿山,豈料司機走錯路,本來嫌半小時前到達太早,結果卻變了準時到達,有夠混亂的一天。

後記,松戸市場在第7話出現。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