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這個秋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忙碌 ー第2部ー

「這個秋季很忙碌」結果變了做「這個秋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忙碌」。😹

當天打算追的卻放棄了,沒打算追的卻安然無恙一直過渡了三星期。

有流星都阻檔不了棄劇的有「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四分鐘的金盞菊)」,比它更早的有賀来賢人「刑事Yの反乱」。

收視勁低綾瀬遥、水川麻美、三浦春馬「わたしを離さないで(忘記中文Title是甚麼)」也看得津津有味,這麼多年來半途放棄的金10就只有「コウノドリ」,純是因為對生産鏡頭很苦手,「四分鐘的金盞菊」被放棄卻是因為劇情難頂。

繼續躲在潘朵拉盒子裡的有「時効警察はじめました」。

◎ 「シャーロック アントールドストーリーズ(夏洛克)


以為今季沒有甚麼看頭的月9,但嘉賓太猛,幸好沒有棄劇的「夏洛克」。

◎ 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
每集劇情老掉牙,一堆女人實在很吵耳,但阿部ちゃん一出來便笑的掉淚。我們的人生一樣的空虛,太多共感了。

◎ G線上のあなたと私
昨天看夜会,才驚覺中川大志原來就是家政婦ミタさん阿須田家的長子!此劇目前在熟肉和素食之間,說不定過兩個星期會變了做素食客。

◎ 死役所
大愛的テレ東,今期暗黑的死役所,好き!松岡昌宏做死役所職員好過做家政夫。

◎ 同期のサクラ(同期的櫻)


絕對是年齡的錯,竭盡最力,保持一週一鮮肉的進度。

◎ ドクターX ~外科医・大門未知子~


絕對是年齡的對,不用努力,自動自覺吃完鮮肉再吃熟肉,昨天要看「侍JAPAN」例外。這個煎餅好像只在東京有售,右門神,要買嗎?

◎ モトカレマニア(前男友狂)


還未到山本美月級別的新木優子做花痴說服力其實還很低的,但加上浜野謙太,忽然好好笑。理它平均收視只有5%,理它還要CUT集數,M姐覺得好看就是了。至於高良,是來客串的。

◎ 俺の話は長い(說來話長)←《我的事說來話長》實在有點不雅


看「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是大笑,看會「說來話長」是會心微笑。今季最好看的日劇!! 今季最好看的日劇!! 今季最好看的日劇!! (村民不要追殺)
 
◎ おっさんずラブ in the sky


數天前官網發佈with b登場,咦... 有看頭。順道說,在映画館看おっさん劇場版,半途😴了,早知留給魚翅台,省下1,200円。

◎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東京大飯店)


真實情況是,INUA比Quintessence更難訂枱。😫 日本人喜歡的是日式化的法國料理,還是國際化的法式料理?奧巴馬,你會不會搞錯了而害倫子申請破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