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0

神戸BEEF物語【大栄】

答應對牛肉異常執著的神戸人C君開一個Category寫Kobe Beef但卻近乎一年空白。😂



「大栄」在該寫與不該寫之間。這麼說,不是和日本人一同去或不去的問題,而是要去,就得和不是一見客的地元一齊去,就像本地去那些很地道的小炒王,點菜慢一點就會感受到「你為甚麼不知道該點甚麼?」的無形壓力。店家絕對沒有白眼,因為店裡生意太忙,忙的手腳不能停下來等客點菜。「大栄」是即使是地元熟客,也最多只能吃兩個小時,以前是限只下一次單,現在是某些花時間的菜式例如モダン焼き只限下一次,其他的好像沒有限制了,但總之兩小時內要還枱那種。

兩邊牆上的照片換了新的,還是関西芸人多,不乏大物。




神戶牛肉的價錢一直漲,相比其他在神戸賣Kobe Beef的店,這個價錢已經很合理。



眼眼先吃。



如果今回不是有很愛吃這個的小朋友們同行,兩個大人可能不會點。



裡頭放的是牛筋,外軟內彈牙,超好吃。



C君弟弟很愛蝦,也不錯。



雖然是神戶牛舌,但厚切果然不是自己那杯茶,薄切花時間煮,難怪店家不做。



美味到呢....... 😘



也有野菜。



未到冬天,沒有牡蠣,唯有吃海鮮炒麵。



炒飯粒粒分明,正!



從関東溜去関西,又由関西溜回関東。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