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宿・丹後【HOLIDAY HOME】-食事-

這個食堂餐廳真好,還有露天椅子。



整日只有兩組人投宿,不知怎的想起Grand Maison Tokyo開幕那天。



沒想到前菜竟是香箱蟹,當堂嚇一跳,是很美味。



不騙看官,也許不是最好吃的日本牛肉,但絕對是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Roast Beef。明明有肥油,但一點也不膩,肉味很濃,但完全沒有肉的腥氣,鹽和芥末完全用不上,肉十分的柔軟。配菜用了三種大根,包括赤大根,夾雜著來吃清爽口腔。鳥肌度是9,從頭到腳毛孔都豎起來。



蟹と蕪のフラン,味道很濃但又很爽。



小二上場時再度嚇一跳。一直以為這個Zuppa di pesce來的只是渡り蟹,卻竟然是ズワイガニ。前一天吃的也是ズワイガニ但就日式,翌天也是ズワイガニ但卻洋式,各有特色,既不重複也不生厭。

蜆味鮮好吃是意料中事,魷魚味濃的不得了,唯一被比下去的是兩種類四隻蝦。至於蟹就不用多說。炭水化合物全被辭退。



甜點是牛蒡Panna Cotta。不吃牛蒡只試了一小口的右門神皺眉不肯吃下去,姫様吃了一半再去吃那塊脆脆,神奇地,奶凍的牛蒡味竟然完全消失。右門神也跟風試了一下,這一試卻一直下去了,反而沒有了牛蒡味的奶凍豌豆姫様卻覺得變平凡了。



也是水準以上的Cappuccino。



翌日的朝食,雖然只有兩組人,麵包還有三款,牛油兩款以供選擇。



自家農園的菜就只選了無花果、奇異果。



乳酪很好吃,但最正是脆脆們。



Eggs Kokot,日本語叫做ココット,略嫌表面太熟,給豌豆姫様翻了一口。



熟的菜多,意外地吃到炸花生時又一度電流通過身體,渾身鳥肌。



三月末輪到牡蠣料理出場,有點期待。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