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台北宿泊記【晶華・Regent Taipei】ー朝食ー

投宿晶華,只有一個原因,朝食。因為前一夜MUME和燒魂的晚餐的予約都比較晚,翌日不打算五點起床,最好就在酒店朝食,環顧多家台北市酒店的朝食,還是鍾情晶華,貪選擇多。

進門前已對那個肉鬆麵包虎視眈眈,果然沒有選擇錯誤,包軟肉鬆香,美味,其他的諸如木耳、蜆、豆腐干絲等都是平常喜愛的味道。



油條豆漿就只是平淡的豆漿,忘了放醋和辣油,海鮮粥換了做鹹粥,還可以,台灣香腸,蛋餅,蘿蔔糕都保持以往水準,不過不失。



也沒有了大腸麵腸,唯有吃米粉,味太淡,於是加了大量的香菜和醋。



半洋式的一頓,忌廉豆好吃,西班牙薯仔奄列還好,煙肉有兩款,雞蛋可選擇煎法。



台灣的手工飯團有蝦乾、香菇、油條、菜脯、肉鬆等任君選擇。



是日和前一天的有點改變,包括有勝瓜鹹蛋、泡菜等。



瓜子肉(肉餅)是非常的好吃,炒麵和其他中菜是一般而矣。



如果是玉森切的話,多多都吃。



至於將Waffles的忌廉整個倒在咖啡上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也不知為甚麼只有楽天予約才有無料Lounge和無料Sauna,雖然其實只吃了一頓,好像有點虧本(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