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散歩@蛆テレ

2011年8月7日,日曜日。鳥取市37.8度、群馬県館林市36.4度、名古屋市35.4度、上水36.5度(爆)。

冒著中暑的危險,2,000日本憤青身披國旗,手拿大聲公,去台場「散歩」。



是「散歩」,不是「デモ」。

散步不用事前向警察申請,遊行要。( ̄▽ ̄)

現場2,000人,NicoNico參加人數有十萬、Ustream有1萬6千人,連結UST的視聽者有4萬9千人,推定人數合共35萬人云云。

35萬太過誇大,網上的十居其九都只是看熱鬧的野次馬。
0807是前菜,0808才是主菜的「不視聴運動」,兼「不買運動」。

憤青拿著大聲公呼喊:「看蛆テレ的,即是売国」。

Oops...

這單新聞,主媒體齊齊封口。

老實話,毒舌女是有點兒同情高岡蒼甫。

一句話,先被放大,繼而扭曲,走上不歸路,兩邊不是人。

毒舌女不認同日本憤青的行為,但不得不承認的是,這個電視台愈來愈不像話。

像昨夜長達4個小時生放送的歌謡祭,眾多歌手俾面出席,竟然不讓他們唱歌?這算不算「詐欺」?

明明人齊出席的,卻又來甚麼CG合成,太過不可思議。

難怪連あkb Channel都不作生放送。

認識的日本人裡頭,十個人大概有八個都曾咒罵過這個在台場的電視台,所以叫它做「蛆テレビ」。

蛆,發音是うじ。

至於在赤坂那家,大家都手下留情,僅尊稱為「豚局」。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