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木星文範例

某天,鴉烏又爆鑊,M個Animation Gif招牌被破,結果被迫換了現在你看到的這個得番四份一個日本的JPEG招牌。

無所謂哪,都慣了鴉烏村的詭異神秘事件,例如這裡有一個黑洞,專愛吃照片,又例如有一個聚寶盆,刪掉的照片又會重新生長。

新版本的不思議事件。

只要你去小編輯個Blog望一下,你就知道有幾多更生了的宅男宅女有多恨鴉烏。

故事從頭說起。

Last But Not Least。

NOOOOOOOO~! 

Least But Not Last。

不是M不想繼續在這裡寫扑,而是M根本看不懂鴉烏的木星文。看不懂,那點寫?大師姐打電話來,又長篇大論說明一下。

例一:http://pulse.yahoo.com/y/download_tool
 
本網站將正式停用 Yahoo! Pulse 網上的部落格、相簿和訪客留言簿
此舉旨在使我們的服務更貼近與社群相關的體驗。
2011年5月15日我們將分階段將 Yahoo! Pulse Blog、相簿和訪客留言簿改為僅限閱讀的頁面。你仍可看到好友上傳的文章和相片。同時,我們會提供一個下載工具,以便於你儲存你的內容。
從 2011年5月15日 至 2011年7月15日,你可下載你的 Blog 內容,且仍可看到好友上傳的文章和相片。我們很快會提供一個下載工具,以便於你開始儲存你的內容。
從 2011年6月02日 至 2011年6月29日,你可下載你的訪客留言簿內容,且仍可看到好友上傳的文章和相片。我們很快會提供一個下載工具,以便於你開始儲存你的內容。
從2011年6月29日至2011年8月29日,你可下載你的相簿內容,但仍可看到你的相片。屆時,我們會提供一個下載工具,以便於你開始儲存你的相片。
上述日期過後,你將無法再下載你的內容。

這個通告何時發出的?7月15日前可下載Blog內容,但是相簿呢?8月29日,可下載相簿,但Blog內容呢?下載工具在那裡?

例二:決定升級時的說明。



未完的,繼續看下去。



例三說上到新平台後「詳細用戶個人資料可於Yahoo! Pulse更新或編輯」,例一卻說「本網站將正式停用 Yahoo! Pulse 網上的部落格、相簿和訪客留言簿。」

Yahoo! Pulse到底是停用或是繼續用下去呢?
這些還是小事,煩事在這裡。



當你在別人的扑裡留言,不可以留笑臉Icon,小問題。

如果是私人回應的話,慘了,扑主回覆了等如沒回覆,私回的新定義。

還有一樣令宅男宅女十分忌諱的,就是鴉烏扑發給你的電郵,會看到對方的真姓名!




真姓名假姓名沒分別,只是慣了用代號,忽然間飄來一個陌生名字:「咦?這是誰?」

不想別人知道你的名字,就要回My Profile去編輯修改。

又要再看下去。





沒記錯的話,By Default,好像是公開的。

更生前去別人的扑留言,別人只看到你的代號,更生後去別人的扑留言,對方會看到你的全名。不介意別人知道真姓名的沒問題,介意的話那就要去檢査一下。當然如果你的全名根本是假名又不介意別人知道的話,那問題不大。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未計Layout、Search之類的問題。

總之中文不懂,英文不懂,韓文不懂,火星文不懂,木星文更加不懂。如何寫下去?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