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食・東京【Al Teatro】

右門神在看嗎?

快點去池袋的東京芸術劇場!



超好吃!比想像中還要好吃。



沒想過會在日本吃意大利料理的牛柏葉。



從來沒吃過如此彈牙的牛腩,一點也不腍,正因為不腍,要咀嚼,肉味才出來,雖然要咀嚼,但又沒有筋,超~好吃。





更大衝擊來自一顆顆巨型黑胡椒,眼淚欲流未流,好像嗆到,但又未嗆到。



室溫的魚生最好吃,室溫的Tiramisu也是最好吃,不只是味道十足,而是營養平均。



連只是用UCC白糖的Capuccino都份外好喝!

這是我在日本吃過的最好吃意大利餐。即使野鳥会的業務未完,還是要隔場寫一下這一次難忘的飲食經驗。

沒有期待而吃到好吃的,那不叫做好吃。

有期待,但比期待中更好吃的,這才是真好吃。

意外的還有兩點,一是價錢,;二是不用訂位,食客不多,隨時可以Walk-In。


為了吃這一頓,特意去池袋一趟是值得的。



離開時經過東京芸術劇場,如果不是晚上要上課,我一定會來排エッグ的当日券,除了妻夫木,還有深津,惡人再遇!正!



アル・テアトロ AL TEATRO
http://alteatro.jp/












8 件のコメント:

  1. 去了,吃了,正﹗可惜當日的肉是雞不是牛,未能一嚐彈彈牛腩,殘念﹗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你覺得值唔值得為佢去池袋一趟呢?

      削除
    2. 1600円真係好抵,可惜無得食牛腩,我食的是魚。
      ps.大佬被強咀之寫真入手

      削除
    3. 我見到呀,但似係拍Video個日而唔係公開綵排個日喎..

      削除
    4. 我都覺,但其實點分呢吓?

      削除
    5. 公開綵排個日阿草冇捉住大佬隻手,但拍Video個日有...

      削除
  2.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手邊有一張10/25(四)晚場的票
    位置在第三排中間偏左 
    想以票面價9500円讓出
    不知您是否還有興趣看嗎?

    返信削除
    返信
    1. 噢!謝謝你,可惜那天我不在東京啊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