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AKB株主総会2013

跌一位,笑不攏咀,升一位,卻哭到豬頭一樣。究竟你們想羸,還是想輸?



傳說T○y○ta車廠所有員工皆投票給兩位來自名古屋市的妹妹。



小大人珠理奈今年才16歳。



麻理子様流淚是因為卒業。



ゆきりん笑。



まゆゆ笑。



不甘心也笑。



どうも〜我是那個吃飯不忘看AKB股東大會的毒舌女でござる。

今晚旳結果,一如事所所料,唯一的意外是麻理子さま,速報那天,票數只得第2位麻友的一半,排名在15位,幾乎以為要墮馬,沒想到臨尾發力,得票92,599,比去年多二萬五,雖然位置和去年一樣屈居第五。

指原,一點也不意外,只是比預期中羸得有一點兒吃力,結果,票數是自己去年的兩倍半,致謝辭時,還不忘多謝タモさん。

如果你有看月曜いいとも,一定明白指原不可能敗給優子或麻友。

指原被安排坐在一個燈光照不到的位置。拿到第4的柏木由紀還在答謝時,富士的導播卻跑去訪問指原。指原大概猜不到的是,今回她的票數比前年敦子的還要多。



毒舌比較關心的不是神7,而是發軟蹄幾乎從樓梯滾下來的山田菜々,從去年第46位跳升至今年28位的菜々,是中山優馬的家姐。還有那個排在57位的市川美織。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