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食・宮崎【APAS】

宮崎禽流感,剛處分了4萬2千隻雞,善哉善哉,早日往生。

沒雞吃,去吃牛。

吃和牛,首選鉄板焼,次選Steak House。

在車上盤算主打宮崎牛的ミヤチク(Miyachiku),離開駅最近的在大淀河畔,翻了一下地址,咦,餐廳在宮崎観光ホテル內,酒店嘛,日本已經進入假期,說不定會滿座,而且時間已經過了一點,一般餐廳休兩點,且怕回來趕不上JR。雖說已是年末,從宮崎去鹿児島的特急還是2個小時才一班。

於是再找一下,發現同系的APAS就在山形屋(百貨店)附近。

快步去到,已經一點半,等了10分鐘,店長抱歉連連「今天予約鉄板焼的人真的太多,恐怕沒有辦法,如果焼肉的話,現在有枱」。

殺!

カルビ加ロース,白飯加湯,沙津任吃,飲品一杯,甜品雪糕,二千大洋。



話說,有個日替り定食,只是670円。過隔鄰喝杯咖啡都要400円。難得一場來到,有貴食貴。



宮崎牛依然是很多油,這不關宮崎牛的事,這是買手的問題。去得三嶋亭太多,人愈發醃尖。




アパス
http://rest.miyachiku.jp/apas/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九州宮崎牛又好佐賀牛又好, 都係油多過肉, 不如飲牛油算.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但都不及神戸,我食完一定肚痛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