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宿・福岡【Grand Hyatt Fukuoka】

32吋電視,只能躺在床上才看到,教人如何將今晚スマスマ最精采的Goro@Harry Potter部份放上網誌!?



幾乎有七八年沒在Grand Hyatt投宿過,機會終於來了。

損友問:「這個價錢值得嗎?」

當它是USJ玩那就沒所謂值得不值得。ψ(`∇´)ψ



部屋門後那個避難経路図,連「現在地」都沒有記載,也沒指示那裡才是非常口,消火栓,萬一走火警,可能跳窗比較安全。



訂的是禁煙單牀Queen,不太友善的前枱說無房,皇后沒有,皇帝也沒有,沒關係,Twins就Twins。

推門進房,一陣雪茄味,比香煙還強烈十倍的雪茄味!

酒店燈光可以調校。

被夠厚夠暖也夠軟,只是枕頭不知所措。



書桌的椅子太矮,又或者可以說,書桌太高。至於那個小几和沙發,為何放在窗前不能轉身的地方?



全間房最大優點是這個景。



八十年代的燈掣。理你外頭20度,空調怎調都只提供暖氣。又,一如所有在日外資酒店,不提供放濕機。



冰箱充實,不充實也不成,酒店內沒有自販機,用完即棄拖鞋質素甚差,酒店不提供睡衣,但有浴衣和Bathrobe。



是時候看Grand Hyatt的浴室。

是的,同僚都知道,毒舌女和Grand Hyatt的浴室有仇,去到那裡都漏水。

小心駛得萬年船,一進房,第一次件是Check清楚浴室有沒有不妥。



標準的Grand Hyatt部屋必備物品,浴室有電視,淋浴品牌是June Jacobs,還有Body Lotion,浴室磅。



算是三點分離的設計?淋浴沒有Rain Shower,活動蓮蓬頭不知何解設計在腳下。



浴室的玻璃窗透光,開了浴室的燈睡不著,關了燈的話半夜如果要去洗手又有麻煩。



欲蓋彌彰,才能發現問題所在。



移開毛巾,發現缸邊位端端高高了一格。



從這個角度看一下那個高了一格的位置,不論Shower或泡湯,推門出來或從浴缸站出來的時候,如果沒有毛巾,一個不留神,隨時變東方不敗。



不知何解在酒店用不到Speed Test。



USJ,一年去一次已足夠。




Room Type: Standard Twins 27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5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5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グランドハイアット福岡 Grand Hyatt Fukuoka
http://www.fukuoka.grand.hyatt.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