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ぐるナイ ゴチ

當布幕拉開,出現的最下位救助人是中島知子時著實嚇一跳。

也不只觀眾嚇一跳,連矢部和岡村也一面愕然。

中島女士上一次出現ぐるナイ是16年前,但那是她最後一次的出演而不是第一次。

原來我看ぐるナイ這個番組已有16年。

實際上當然不止,中居拿了ピタリ賞25,000円那次,是2002年,距今就快20年。再之前有沒有看過已不記得了。

自洗腦騷動後,中島彷似消失,但原來還在藝能界,只不過據點換了田舎。

是日,増田大逆転,從最下位一躍而上最上位,虎視眈眈的後輩進駐無望。

被辭退的是中条和松下。

無人機停在中条桌上,鳥羽宣佈她是最下位後,中条還喜滋滋笑嘻嘻,忽然省起現場直轉播中,趕忙雙手蓋住臉孔,一秒後,放開雙手,兩顆豆大的淚停在眼下的窩位。



さすが女優さん。

當中条在号泣的時候,松下帶少許激動的對増田說「我沒想過在ゴチ會交到朋友。」

排最末的是中条,倒數第二的是松下。

多謝代打的同門前輩藤木直人,一場便輸了近30萬。

松下今回分明是來求敗的,那個樣子美味到吃了會昇天的馬糞海胆醬汁,一下子便估低數千円。

算一算這個秋季,我好像只看過3回ゴチ,還要一回是代打,真虧本。

下季木曜日總算可以專心約人在外頭晚飯了。





3 件のコメント:

  1. 松下真的很努力、敗後對應也得體;中条就真的沒想過😭畢竟她這年成績一直很不錯
    又重看年頭松下出場那段、一直被說你誰呀?(還被以為是中村倫也)到披露包丁技被人認識再有松増コンビ、雖然長かった但真的很高興😊飛躍的一年!
    ゴチ卒業おめでとう㊗️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記得有次岡村也是最低位,怎看都翻身不能,但那有冠名番組冠名那個被炒... 😂

      削除
    2. 其實menu多少錢都是番組說了算、唔通有人真係走去對質咩~節目好看的話甚麼也有可能🤔
      我只是覺得有點可惜、但再想想來來去去播千切り都唔係辦法、還見好就收最好!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