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最愛 加瀨

終於查明後藤匿藏的別墅在那裡,千葉的Beach Resort Chikura。


實時看的時候,看環境估計頂多也只是静岡。到達別莊的時候雖是漆黑一片,追逐之際,天色已亮。

加瀨從梓手上取得別莊地址,接了梨央,梨央說二人相識只有15年,只是梓和後藤的一半,當時天色仍然明亮。

就算當時已經接近黃昏,從東京駕車去到千葉,只需個多小時。十多個小時,來回東京白川郷都可以到,到底中間十多個小時,梨央和加瀨到底去了那裡?

在查看文件的時候,梨央問:「為甚麼你總是站在我那一邊?你到底怎樣看我?」

嗯... 像不像小女生在試探小男生對自己的心意!?

有趣的是加瀬說「甚麼意思?」

梨央「你不討厭我嗎?」

梨央的自卑是甚麼?

加瀬「說了好多次,我當你是家人」

梨央當然感受到奮身不顧的加瀬不只是護主那麼簡單,加瀬心裡怎麼想連共事15年的梨央也不明白。

加瀬當梨央是家人,是甚麼意思?

假設加瀨對梨央其實是男女之情,這樣回答的話盡管日後梨央結婚生子,加瀨一樣可以待在她身邊。

還是在真田集團侍服多年的加瀨,多多少少都知道達雄和梓離婚背後的故事,而不敢對梨央有非份之想?

抑或,其實加瀨一直仰慕的是梓?

第9話的予告,梓說「加瀬さん、いろいろありがとう」。

咦!? 梓不是一直都叫加瀬くん的嗎?



9 件のコメント:

  1. 有沒有可能加瀬さん才是達雄與梓的真兒子?(所以不斷強調是家人)
    梨央與兄貴畢竟多年沒見面不記得長相也是有可能?(所以是加瀬さん隱藏自己身份不想梨央細問)
    感覺専務是因為橘記者這2、3年一直追查黑金才想起要滅証據、就一直是梓社長的棋子應該不是真兇手。
    大輝要是真兇還怎麼待在一課這樣久還沒被發現!
    藤井就是來打醬油的所以新井P no comment(笑)
    啊還剩2集至少還有力氣想猜真兇、看到隔壁西島叔劇變成輪到你了同學會就甚麼勁也沒有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少人懷疑加瀬被新宗教洗腦(爆)。橘,我猜有可能和編集長有關。台風那晚另一個人,懷疑是大輝和懷疑是藤井的人各佔一半,我自己猜藤井是知道部份內情,但不是全部。

      現在看緊TBS的Digest,關鍵的部份全部被CUT走。🤣

      削除
    2. 第5話鎖門血手套的姆指形狀,同大ちゃん的很相似...😅

      削除
    3. 如果真的是大ちゃん幫忙埋屍的話…..太多說不通!例如那晚不用向梨央表白?甚至連第2話見到康介爸不用同情甚至跟他說自己從沒見過他兒子,這邊推倒重來太費神所以一定排除兇手list內!
      富山與東京真是滿有距離的!藤井也不像我們外國人說要坐車就有pass或架車要來就來,所以才覺得是打醬油角式(目前是提供上京者相關情報而存在)

      削除
    4. 不會是大ちゃん,否則全劇失卻意義,IMHO,協力者多於一人,那一隊就很難說。日本郷民估是藤井因為海報上沒他(!)還有就是達雄葬儀上他腳有點不良於行,最大原因大概還因為那是岡山天音,沒理由派一個行行企企的角色,但正因為天音的表情太古怪,所以我反而估他不是兇手。😅

      削除
  2. 看目前劇情走向、如果梨央第一集帶血的手還成立的話(因為我感覺劇組本身沒料到這對CP那樣甜)
    會是政信或媽媽的血最有可能?其他角色的話梨央沒理由那樣冷靜!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其實猜康介致命傷的一擊來自りお,所以她才會受傷,但因為吃了藥所以記不起。

      削除
    2. 自己也是喝酒後滿快斷片的type所以有點猶豫、真的是梨央後來刺的嗎?(不關藥的事)
      當然,這我覺得一定有解釋(要不解的話全劇崩潰)

      削除
    3. 合同合宿時,康介抱走已經吃了藥的しおり,這個是否暗示梨央並不是完全昏倒是有點商確餘地,但我那隻意圖拉扯簾的手是梨央無誤,而且變色鏡頭不止一次出現,可以考慮梨央是否曾經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反抗過。此外,達雄在視頻中一直強調不關兩個孩子事,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