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4

Black Rabbit 名古屋1日目 MC

慎:距離大阪的演唱會一段時間了,期間發生不少事...
(會場尖叫)
慎:大家看了嗎?
客:YEAH!
慎:我也看了!
(會場繼續尖叫)
慎:超級馬利奧兄弟呵,我去了映画館看的
(會場靜下來😂,還有人耍手擰頭說不知道慎吾在說甚麼,王子可是想了好久來整人的)

BBB前的MC
慎:今天有特別的人說想來看...
(會場又尖叫)
慎:請出來



アマノッチ天野走出來。

天:本來明天在地元岡崎市有生放送,知道王子去名古屋就急改車票和酒店…
慎:昨天的就算吧,你不是說有事問我嗎?
天:關於那個話題,我有事想問。
客:YEAH!
慎:和那時一樣,我甚麼都會說的。
天:王子,最初,你的眼紅了?
慎:沒有,我完全一點也不緊張,相反,那兩個人超級緊張(爆)。我不說話,那兩個人拼命說「攝影機在動啊」,但我可是嘉賓耶~!
天:好多人看到二人同框哭了
慎:讓大家哭了對不起

天:有事前和中居君對過內容嗎?
慎:沒有,甚麼都沒有說。

慎:聊天部份雖然不緊張,但是唱歌緊張得要命,畢竟很久沒在電視上唱,而且大家也在看。
天:像是哥哥在看

慎:TVer的再生回数已經超過120萬次了,還可以繼續看幾天了,大家在外頭行路時可以放在口袋裡按下Play啊,要成為歷代1位啊。(自己的YouTube頻道可沒這樣宣傳過)


2023.5.9 後記
TVer的再生數已超過249萬回。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