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0

食・札幌【札幌ラーメン悠 -はるか-】

中午,約了慎吾大飯的Yちゃん在すすきの。

本打算去麺屋彩未,出發前看了一下,月曜是定休日。

於是就逛去彩未大將出身的すみれ。

17:30才開店。

於是走去拉麵橫丁。

是說,上一次來是2000年在つどーむ的演唱會(汗)。

據說這間在街角的「悠 -HARUKA-」最多人光顧,谷哥地圖是4.6★。

海鮮關係,就叫了塩。湯底不錯,森住的麵也好吃,但嫌三嫌四的M姐覺得每樣單來都好吃,拼在一起就互不相讓。


多久沒見Yちゃん呢?起碼3、4年。

前天札幌初日,一個香港組被三人點名,看著大屏幕,不就是Yちゃん!?

LINE一下,確認是Yちゃん了。

和Yちゃん是2018年9月在巴黎相識的。住威尼斯的意大利友人B君是M姐的朋友,住羅馬的日本人T君是Yちゃん的朋友,而B君和T君是朋友,就是這樣搭上了。

關連網誌■ NAKAMA des ARTSの旅 ~Day 5~

緣這回事都不知怎麼解釋。早在2018年9月認識Yちゃん前,我就在同年的4月裡寫過她。

關連網誌■ クソ野郎の旅・Day 3

2019年5月時Yちゃん還幫我在ヤンチェ搶Quota買了對Sneaker。

疫情期間,Yちゃん被外調去別國。

今天見面時大家對了一下日程,奇妙的是她和我同一天坐同一班機去東京,當然大家看的電影一樣,然後又同一天她去了大阪我來了札幌。

初日她坐A5時我坐A6,Finale她坐37 Block我坐35。

疑是札幌初日慶功宴就是這裡。

疑似四少丟下吾郎在居酒屋自己去了古着屋,TikTok編修完成後的慎吾趕來踢四少回去居酒屋。


歲月靜好。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