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宿・広島福山【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福山駅前】

福山市有好幾家酒店都不錯,但Richmond離開福山駅最近,翌朝要移動,不想跑來跑去。

酒店所在的建築物2樓至7樓是辦公室,酒店大堂餐廳會議室設在8樓,客室則在9樓至16樓。

不幸地被分配到9樓,落地窗外本是洋台,但裝設了高逾三米的圍欄,圍欄內安放了酒店的棄置物。|(-_-)|

選的是禁煙房,房內卻有異味,偏偏又不是煙味,還要發現有蚊在房內飛來飛去。

設計,以為和其他的Richmond一樣,坐在桌前才察覺設計失敗。



箭咀所指位置多了一塊圍板,坐下,完全不能轉身。



雖是兩個枕頭,都不是低反發枕,不好睡;被,倒是夠和暖。



房內的插頭倒是足夠,還有iPod Speaker,放濕器,携帯充電器,吉冰箱。溫度可每度調校。



浴室水壓和去水都正常,Amenities略簡陋。



網速正常,且有WiFi。



右是Check-In時女士用的Amenities,左是好像很不錯的大型洗衣機,豈料開蓋後才發現太髒,不敢洗,巴巴的把衣服拿回房,就在15樓拍下了樓上的夕陽照片。



日本經濟好轉,匯率比前低,房間加了價,本在広島投宿,都滿了唯有移到福山。福山這邊沒甚麼好逛,還是広島比較好玩。




Room Type: Moderate Single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6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3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福山駅前 Richmond Fukuyama Ekimae
https://richmondhotel.jp/fukuyam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