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打倒仁川

馬桶蓋上那個倒底是勞斯萊斯車頭的女神,還是奧斯卡那個小金人?( ̄▼ ̄)ノ_彡☆ばんばん!



記錯了「国歌斉唱」的時間,於是有幸看到羽田新酒店的模樣。酒店網頁,還是Illustration。



酒店設在羽田國際線Terminal,入口就在3樓的出發大堂,以後,不怕趕不到飛機,至於訂不訂到房是另一回事。



酒店是個人很喜歡但三年才會住一次的Royal Park,設計,依然是很典型的日本酒店格局。超過一半的房間是TWIN,餘下一半的大半是SINGLE,DOUBLE只佔一成多一點點。

Ladies Floor設在Reception的下一層,Premier Floor則在頂樓。這樣的分配,你大概可以猜到現代日本社會,誰是旅遊業的最強消費者。

如果不是仁川這個競爭對手,羽田不知何時才肯擴建國際線。試想,如果要從愛媛松山去法國巴黎,先要飛去羽田,再從羽田坐個多小時巴士去成田,再從成田飛去巴黎,班次時間不合的話,還要在東京過一晚。

但如果從松山買張機票去仁川,去程可在仁川立即轉機去巴黎,回程順道在韓國停留兩天吃喝玩樂,日本人去韓國比日本人去日本方便,夠荒謬的沒有。

如今羽田有機直去倫敦、巴黎、法蘭克福、‪慕尼黑‬、溫哥華、新加坡、曼谷、馬尼拉……愛旅行的日本女生很高興。

至於「打倒仁川」這個題目,不關毒舌女事,傳聞這是某公司每朝晨操唸的口號。






7 件のコメント:

  1. 羽田萬歲, 3-4年未踏足過成田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以前為左避開成田,去哂關西 ^^

      削除
    2. 成田過關條龍真係怕怕.......
      羽田計埋攞行李都係十幾分鐘走得.

      削除
    3. 最無奈係坐咩車去邊到都係半個鐘一班呀,一個鐘一班呀,已經坐左4個鐘,仲要係機場等1個鐘,再坐2個鐘...

      削除
    4. 唯有住平民區上野, 搭 Skyliner, 但車費又貴.....
      羽田 600yen 30分鐘直達東銀座...... 唉.

      削除
  2. 除了後知後覺,不知怎樣說好⋯⋯當初規劃時完全沒有考慮過,世上還有其他可供轉機的機場!甚麼人材要留在日本(笑話),結果今天看到的是完全沒有國際視野·

    返信削除
    返信
    1. 國際線的重點從羽田到成田再變回羽田,是一個極其複雜的問題,政黨和私人的利益,縣民的衝擊,環保......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