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集熊

どうも〜我是那個路不拾遺非好漢的毒舌女でござる。



要集齊500種熊仔餅,原來需要消費104盒巧克力味、80盒草莓味、20盒水果味、數袋Share Pack(12袋×14袋),費時11個小時19分鐘,還要加上燃燒不盡的青春和友情。

最愛青春,不能不寫。

某友問在那裡可以找到背後牆上那張圖。

那個可以在Lotte工場買到,但工場見学需要事前申請,若不,楽天網頁上也可下載。

http://www.lotte.co.jp/products/brand/koala/book/index.html

推友們最後集齊的是這隻日光猿,根據楽天網頁,目前發現者有7人。



不少了,可知目前為止女子花滑選手只有一個人集到。



你可知有織田信長,篤姫,坂本龍馬,還有宮本武蔵!Σ( ̄ロ ̄lll)



除了日本熊,也有洋熊。

SINCE 1984,可知這是誰?



500種,努力!





5 件のコメント:

  1. 海外的不會有全500款吧 ^.^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上次係759買左包白的都唔記得逐隻Check

      削除
    2. 收到, 等7598折日去掃吓 . . .如果仲有. . .ˋ( ° ▽、° )

      削除
  2. 很想知道他們最初是怎樣想出這種打獵式的拮拮集熊法的呢?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