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パイセン

這個飲み会的話題說足一年沒完沒了。

除了太一,還有二宮,到近期的中居,先後都只在電台爆料,終於等到電視版本。

這個故事是有關J家男人去飲酒的故事。

話說,晚晚一個人獨飲的中居忽然發起飲み会,最初的六個人是,国分太一、V6的井ノ原快彦、卡通的中丸雄一、関∞的村上信五、嵐的二宮和也。

這六個人的共通點是口水多過茶(爆)。



六個人都搶話說,沒有聽眾不成(大爆)。

中居大佬自己不動手,要太一打電話給火柴桑。

日本的上下関係。太一自爆如果不是喝了酒那來胆量叫Matchy。



在電台節目廣播時,太一還只是稱呼中居做センパイ,在 カケル自由自在,「パイセン(輩先)脫口而出。這是一種親密兄貴稱呼方式,不只是芸能界限定。



火柴桑來到才知道東山沒來。



東山本來不肯出來(蛇足:當時木村佳乃正懷第二胎),於是火柴桑叫太一再打電話給東山。



擁有最多J家成員電話號碼的太一:「Matchy桑來了。」半夜三更,東山大叫:「立即來~!」



先來的是国分太一、V6的井ノ原快彦、卡通的中丸雄一、関∞的村上信五、嵐的二宮和也,後來的有Matchy、東山紀之、相葉雅紀、松本潤、卡通的田口淳之介、亀梨和也、関∞的安田章大,吻腳的藤ヶ谷太輔,還有一個太一不知道名字的吻腳成員(←是不是因為連太一都記不起所以大佬才寫得出這麼啜核的歌詞!?)

一直都以為只有15、6個人,不知怎的變了20人,餘下那4個是誰?(難道就是不細工組)



飲完之後再來二次会,Nino說他有相熟的店家。於是一眾人等就在西麻布很觸目地幌來幌去。



豈料去到店沒開,Nino打電話聯絡老板,一眾大漢就在樓下等待,期間,年上三個就坐了昇降機,不過怎麼按升降機都無反應。



於是按了上一層,升降機升上去了。



打開門,迎來人妖BAR,嚇得火柴人媽媽叉叉。



太一扮火柴桑好好笑。



題外話一下,毒舌女本來就喜歡看TOKIOカケル,另一個很愛的節目是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

和Members一樣,每次出題的漢字都不懂。

只知道からすみ(KARASUMI)漢字一般寫作「唐墨」,不知道還可以寫成「鱲」。

ほや(HOYA)也只知道是海鞘,不知道又名「老海鼠」。

是說,「老海鼠」和「海老鼠」差不多,見到已經倒胃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