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雹洗版

上天大概不想優子從AKB卒業,於是今天東京大雨兼雷暴,国立公演中止。

本來打算記載東京的天氣,又想寫増税前的搶糧怪現像,結果,正如各位看官一樣,被雹洗板了。



反正大家看的都一樣,又記別的好了。

飛行日記,別人的飛行日記。
 
據說,傍晚,一台本來要在香港降落的貨機CV740盤旋太久,香港不能降落,油量又不足,Call Mayday。

「Mayday」這陣子,沒有人不認識的一個名詞。
 
有驚無險,貨機最後安全降落深圳。

不過,這是深圳機場當時的照片。



停車場。



和又一城不遑多讓的水舞間。



不一樣的機場,不塌的天花。



飛機是如何下降的?這陣子,還是少出門為妙。



三月下雹不奇,奇怪的是大如榴槤的雹,不是說最大的雹也只有7吋嗎?

想起兩年前卡塔爾在上海由於油量不足Call Mayday要求緊急降落,偏吉祥航空也自稱油量不足,不肯退讓。為何沒有出版社出版一本LCC之光怪陸離?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香港開始有人响大家樂話落雹時, 江戶依邊咁上下時間, 都連續响了幾下巨雷.
    因為依家間屋既洗衣機係放响露台, 果時啱啱打開左露台, 掉緊啲衫入洗衣機........就巨响...........差啲嚇到掉左啲衫落街................因為天氣app 話6:00 後停雨, 明天又天晴, 完全冇諗到停雨後雷公先嚟開工........

    返信削除
  2. 沒啦, 該走的時候便要走. . . 大不了,我也來個 Venez m'aider ( ̄ε(#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