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食・名古屋【しら河 浄心本店】

向來和名古屋S小姐吃飯都是居酒屋,是說,名古屋的居酒屋不但比東京大阪福岡札幌都便宜(是的,五大DOME),甚至比仙台横浜新潟(スタジアム)都便宜。上回在まる吃的牛腸鍋,280円,就算在家煮,材料也不只這個價錢。

然而,很久沒有吃ひつまぶし,於是約S小姐去しら河。

S小姐上網一査「有駐車場!去去去!」。店沒有駐車場的話,連等候時間,隨時比一頓飯還要貴(汗)

據說平日平均要等70分鐘左右,幸運,不用等。



叫了一個セット跟來名古屋コーチン,入口,嘩!他奶奶的,比鰻魚更好吃(毆)。雞皮極脆,肉卻柔軟萬分,皮和肉之間夾著一層薄薄的油才是極品。你就當M姐是井底之蛙好了,總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名古屋コーチン。(雖則個人認為最好吃的還是秋田的比内地鶏)



沙律醬也好吃。



吸い物裡頭飄著的是湯葉,也好喝。



滿滿一碗的鰻魚燒得脆脆。



和別家不同的是,海苔沒有混在飯裡,吃時另放,而且飯也比較接近一般的白飯方式,沒那麼膩。



整體來說,相比蓬莱軒,更合個人口味。

薬味和茶(お湯)可添加,含稅價格是2,800円。



しら河 浄心本店
http://hitsumabushi.jp/shirakawa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