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くにをの鮭キムチ入手手手手手手手...

4月29日,去了どさんこプラザ,売切。正常的,無限的初日在有楽町,少說也聚了500人。

4月30日,早上星巴克有人說貨到了,中午巴巴的趕去どさんこプラザ,売切,過隔鄰的三省堂買雜誌。

5月1日,由東京去大阪,反正PASS在手,去看髑髏城の七人前,十一點多去了どさんこプラザ查問甚麼時候有貨,不知道。

5月13日,從京都回到東京,第一件事,先去有楽町,又売切, 明明很多人中午後才去也買到的啊!不甘心,新宿高島屋有大北海道展,又走去搏一下有沒有提攜,結果,在むらかみ吃了ウニ丼,有點肉赤。順道說一下,在名古屋和博多,見到北海道關連店都進去問,結果是每一家店員都知道くにをの鮭キムチ的故事但是沒有一個拿到貨。

5月14日,不等星巴克出報告,一出來,肯定十分鐘內沒貨,十點又好像太早,於是十點半去到,竟然......



本來手上有點事情要辦,不方便帶著冷藏物週圍去,但見在收銀處排隊的第一個20代女生手拿一瓶,第二個40代的阿太買四瓶,一袋三瓶,和一袋一瓶,第三個拿著Modern袋的也是四個。

還怠慢!?

不過,也只買一瓶,這就是スマヲタ。

去了5回,但不用等一年,還是划算。



くにをの鮭キムチ
http://kuniwo-kimuchi.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