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食・京都【STEAK おおつか】

神戸親友C君在大家樂看到M打卡,「又最後的午餐!?」

「不~是無限的午餐~」(≧∇≦)

沒有Emoji也感受到肉食女王的面色舒緩下來。



沒有予約,因為GW期間店方不接受預約,雖然其實GW都過了一個星期。而且店只做中午,不做晚市,木曜和日曜又休息,結果人雖在京都也只能等到今天,去到也只是等個多小時。



剛好小火車路過。原來鉄道這麼貼近建築物。



店只有30席,一方是Counter席,另一方是座敷席。



寫的是「本当にごちそう様でした」而不是「ごちそう様でした」。



TripAdvisor上的No.1名店,自然會有英文菜牌。



沒有Mustard,但有塩和胡椒。



旁邊一男一女要了兩個村沢牛和燒牛肉,小人只吃村沢牛,因為村長吃村沢牛時的幸福表情印像太深刻。



沒得選幾成熟,總之人家端出來給你的就是最好,是說,因下面的是鐵板,另一邊的肉是幾乎全熟的,大概是油多的關係也不焦。



入口便知村長沒騙人,果然牛肉在口裡會融化,但會融化的原因不只是牛,而是廚房功夫耍家,鐵板的溫度、牛肉烤的時間,分秒不差。要挑剔的話還是有的,例如筋挑的不夠仔細,又例如肉味夠,但油份太多。個人口味,一向都是信州牛的A4而不是A5.

野菜也很好吃。



至於アララ,仍在名單上。


ステーキおおつか
http://www.steak-otsuka.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