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我は何しに湾仔へ (≧∇≦)

我は何しに湾仔へ?

草間彌生師匠のためか (⌒▽⌒)ノ



それとも村上隆師匠か (≧∇≦)



經過Djapa無數次,第一次踏足上二樓才知別有洞天。除了以上兩位大師匠,還有奈良美智、タカノ綾、谷口真人、細江英公、荒木経惟、森山大道、空山基、Mr....



可不知是那個高人噴的。



robata有鹿児島牛、近江牛,道産牛、宮崎牛、神戸牛…不就是日本料理只不過是英文菜單嗎?



◎ Shiso Salad 餐牌上寫的有negi、micro greens、golden berries,但沒寫shiso。第一個菜便出乎意料,同行兩個日本通超讚,小的略嫌調味過濃,評論就是,分明是日本居酒屋嘛。



◎ Sweet Potatoes Menu上寫著用Blood Orange、Yuzu調味,味道清新。



◎ Signature Robata Madame M選了個Tasting 5 skewers,大家也沒問是那裡的牛,最右的最有牛味,中間的似是A5,多油,味皆甚濃,味噌醬、辣椒醬等根本不用沾嘛。沒有King Prawn,就隨便要了兩隻蝦,燒的還可以,但味道一般而矣。



◎ Kobe Chuckroll 追加來到入口,確認方才那三個果然都不是Kobe Beef。



◎ Smoked Yamagata Pork Belly 菜單寫有Apple Caramel, Purple Shiso(今回還不是紫蘇!?)、Red Currant,但左吃右吃還是覺得這是日本料理。好吃,但紫蘇若是生的味道合個人口味。



◎ Seasonal Mushrooms, Coconut Rice, Grilled Octopus 追加三小碟,今回很Fusion。椎茸不知用甚麼麵粉炸,有點膩;椰子飯據說加了芫荽和蒜頭,但都給椰子搶了味道;八爪魚那個超對口味,菜單上只寫mixed quinoa和chilli,但調味下了Lemongrass等,有點泰國風情,個人大推。



◎ Coco Tapioca 以為裡頭軟綿線,原來硬綁綁,但又很好吃。上面那個桃塊是酸的,然後找來找去都找不到Chocolate的痕跡。



結帳,每人六百,如果算美術館入場費是二百的話,還可以。


Djapa
▪️ http://www.lecomptoir.hk/djapa/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