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宿・沖縄【JR Kyushu Hotel Blossom Naha】

去沖縄四天,住了四家酒店。

不是豌豆公主挑剔!! 也不是為了寫網誌!! 😂

同行的東京友人乘的是星期五最早的ANA,而這邊廂因港龍下午三點才到達那覇,於是公主星期四出發,東京友人後來決定住到完成裝修完不久在首里城的Double Tree。公主於是打算前一天也在Double Tree宿泊。豈料上網頁一看,嗄!星期四因為年検,全館無電!! 嗨嗨~不怕熱怕冷啊,都算了,沒電也不減價,這才改回投宿在国際通り附近的Blossom。
 
偷偷說,目的地本來不是沖縄而是北海道。三個月前一看,未到雪祭札幌的酒店一泊的價錢相當於沖縄三泊,於是從北改南。

去年在網誌說了,如果去沖縄,要住Blossom,試想想,一個沒有JR的城市,卻住到JR去,不是很奇妙嗎?

Blossom說是在美栄橋駅附近,但其實更貼近国際通り。

宿泊客大多是中華圈加東南亞圈。



酒店沒提供Lady Plan,但Check-In時收到這個還真開心的。



Single和Double其實都是一樣大小。



23平方米,有小机,沒書桌。



房間樓底比較高,感覺上空氣也流通。



不知那些提大行李箱的人怎麼打開行李。



常說設計師們都不用手提電腦的,插口為何不加設一個在牆邊椅子的左邊?



空調能每度調校,也能選冷氣、暖氣、送風等,結果從朝到晚都是冷氣。



睡衣是JR系的一件過款式,枕頭不好睡,翌日,決定回轉那覇時改酒店。



走廊的設計好像很多功能,仔細一看,還是浪費了許多空間。



浴室是三點分離式,浴糟又大又寬,但不是大浴場。如果在屋頂加裝一個大浴場,保證客似雲來。



今治的毛巾真的好治癒。



蓮蓬頭不是按摩頭,出水只有一式,廁板也不是自動的,Amenities就只有基本,沒有Shower Cap,洗髮水是POLA。



洗衣乾衣是一件過的滾筒式,不知最近幾時掃除過。



窗外風景沒期待。



WiFi網速一般。



酒店有餐廳,沒吃,還有宿泊客免費使用的圖書館兼Lounge,毛丹青教授的書被放在旅遊書組裡。





Room Type: Standard Double 23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JR九州ホテル ブラッサム那覇 JR Kyushu Hotel Blossom Naha
▪️ https://www.jrk-hotels.co.jp/Nah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