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宿・沖縄【Almont Hotel Naha-kenchomae】

風景就沒有了,窗外是地盤,但Almont就在県庁前,比在美栄橋的Blossom熱鬧一點,便利店的選擇也多兩家。



Blossom很好,就是欠了大浴場,發現Almont有房,豌豆姫様臨時起意,改。



單人房也是雙人房,枕頭拖鞋等藏在小小的沙發下。



夏威夷風睡衣,但這裡只有十度啊。



伊藤園的綠茶和焙じ茶包,沒有咖啡,也沒有水,有空氣清淨器,拖鞋有兩款。



暖房太熱,送風也熱,天氣已經乾燥也不選用DRY,結果又是冷氣,但改來改去室溫好像仍是22度。



Check-In後自助,一人一份,有趣的是就只缺了潤膚乳。



房間內的沐浴品牌是MIKIMOTO,因為有大浴場也沒用過,不知去水和水壓如何。



盛讚的是,Almont開業差不多兩年,洗衣機和乾衣機仿如全新一樣的乾淨清潔。



起碼,在大浴場裡頭那台洗衣機如是。



不是溫泉,也沒有露天風呂,而且有很多外國人,不過已很滿意。



WiFi速度也不弱。



Almont離開県庁前駅也有一點兒距離,中間可利用商場通道到達單軌電車站,但若是下雨,中途因沒瓦遮頭,少不免也會沾濕。

投宿期間,遇上的客人大多是中港台東南亞客,也有少量日本人。至於下回住那裡,嗯...




Room Type: Single 1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アルモントホテル那覇県庁前 Almont Hotel Naha-kenchomae
▪️ https://www.almont.jp/naha/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