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

DESTINY 鎌倉ものがたり

無雷。



水曜日,好日。

棄一生,走阿部,去看Destiny。

老實話,去看Destiny不因為堺叔,多少因為鎌倉的關係。

話說去年年末未能看此片一直耿耿於懷,在低調的宣傳下,12月9日開畫,直今仍在放映,少許意外的是全院九成滿。

劇情有許多疑點,主角性格改變得有點奇特,中間也有些位過長幾乎瞌著,而且有幾幕有點恐怖(爆),還有自己「咭」聲笑出來時全場觀眾卻很冷漠,令人很懷疑是不是很多人已過看不止一遍。

但是,電影真的很好看。

看過原著的人據說都超感動,三十年前的漫画竟能「実写化」云云。三十年前並不是那麼長遠的年代,不太明白感動的原因,反而很多細節,不以CG為賣點,而是夫婦間的感情為主,卻真教人感動。現場就有觀眾啜泣了起碼大半個小時。

山崎貴導演的電影,像ALWAYS三丁目的夕日等都喜歡,但像永遠的0和海賊とよばれた男都不甚了解,尤以2016年末上映的海賊とよばれた男為甚。且不說其他,單是岡田准一那個100歳老裝甚是嚇人。

Destiny在日本的評語也很兩極化,有人說半途想離場,也有很多人嫌CG過激,不明白這是一齣科幻片還是夫婦物語片云云。

個人的不滿就僅止於高畑充希死後在另一世界裡的唐裝(爆)。

三月上映的兩套電影。



阿部叔,1,800円不便宜啊~!



續集來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啊啊啊,這部我也很想看。不過實在擠不出時間來了。

    一生那部可(完全)棄 (!) 鋼叔戲份比一生多是甚麼玩法.........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