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ラストレシピ×亜人×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阿拉西的電影也榮升做藝術中心限定哪!




「最後的食譜」有看,「愛,不由自主(ナラタージュ)」沒看。我接受廣末涼子做高中生,但接受不了土屋、有村、本田翼還做高中生(逃)。

趁熱鬧,寫一下。要看的人老早看了,也不算推,反正只有兩場,且是只有119座位的藝術中心。

一次過四套,都是魚翅台,香港空管,機上呆坐,幸好有電影,不過魚翅台你幾時才肯除走進擊的巨人?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友人某日在大家樂問為甚麼香港沒有片商買「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回曰:「因為太過暴力」。

三池導演,你懂的(爆)。

個人口味,喜歡「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多過沒有記在網誌裡的「銀魂」。腎人做JOJO好Chok,比旺太郎更Chok;伊勢谷友介和JOJO媽的観月ありさ,有種違和感;山田孝之?有出現過嗎?

順道說,電影的全名是「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第一章」,至於第二章,有的話一定看喔。

◎ ラストレシピ~麒麟の舌の記憶~
真心認為此片主角是西島秀俊而不是二宮和也,嚴格來說,二宮在電影裡只是Narrator而矣。鬼塚問我好不好看,有點微妙。

滝田洋二郎導演擅長說故事,礼儀師如是,最後的食譜如是。故事娓娓道來,引人入勝。料理的呈現手法也出色,唯獨是我這個世代的人看只覺避重就輕。是原著的問題?還是劇本的問題?

◎ 亜人
亜人有很多疑點,因沒看過原著,不敢批評,但據看過原作的人說很多不同。劇本有點薄弱但整體氣氛緊湊,加上養眼美男,透氣空間不多。亜人的虐殺場面,不及JOJO。

相比佐藤健和綾野剛,個人完全被城田優電到。SPECS甚麼時候再開拍啊?

◎ 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直言。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以上4套電影中,最合口味的是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本地已經很多人看過,也不解釋了。


寫在一個13:30終於入到去Urbtix的一天。








2 件のコメント:

  1. 12半開始入到但一直俾人霸住揀位。最後係朋友超勁打通電話!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有朋友去通利仲快過打電話同網上。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