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宿・松本【Hotel Buena Vista】ー部屋ー

順道連記松本住宿的酒店,因為這部份和ALL ABOUT MY LOVE有關連。

Buena Vista大堂裡有兩件作品,其中一件是「命」,和松本市美術館裡3/F會場的展品互相呼應。



另一件據聞是酒店借回來的精米機。主人是草間大師的親戚,因某段時期曾經支持大師的製作活動,從而收到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



予約的本是17平方米的Superior Double,卻被升級去27平方米的Superior Twin。重點是,一泊的話Twin的價錢差不多是Single的雙倍。



Check-In時前枱並沒有說會Upgrade,而是進房後才發現,份外高興。



衣櫃內藏有多餘被的話,是不是意味晚上氣溫隨時急降?呵呵呵。有空氣清淨器,Handy Phone,也有茶包,沒咖啡,不提供酒精類飲品,冰箱罕有地是日本品牌Morita而不是海爾,拖鞋是用完即棄型,質料很薄,睡衣是長型,有保險箱。



細節要讚,例如角尖磨平。



房內牆角等都藏有很多充電位。



電視可以移動多個角度,唯機頂有塵。



空調似受中央控制,平常恆溫28度的豌豆姫様調到18度還是覺得有點熱,而且空調沒有風速調校等。另一個是近年流行的冷暖光及光度遙控。



沐浴用的是DHC,Amenities是基本型,蓮蓬頭可以按摩。



三年前重新裝修時大概沒計算清楚,浴室各㮔問題,門會自動彈開,後來檢查一下才發現掛浴簾的支架成橢圓狀,但算錯了位置,門一推進來便會撞到支架,結果又拆掉彈簧,真多工程。



還有沖廁的按鈕不友善地藏在櫃下,沖廁時要伸手內取。



大愛火爐的公主已失抵抗力。



房間景觀,樓下的日式庭園是和食料理的所在地。



WiFi的速度不弱。



酒店有台十人車巡迴遊走松本駅和酒店之間,不需予約,見到便可上車,也不用花長時間等待。如果不坐Shuttle Bus的話,可步行,也只不過是七、八分鐘而矣。



更妙的是Buena Vista每天晚上有巴士載人去美ヶ原温泉ホテル翔峰日帰,先到先得。除了Buena Vista外,松本Ace Inn和Alpico Plaza都是Alpico Group的,但去程和回程三家酒店合計也只有15人。



因為泡湯時間剛好是翔峰宿泊客吃飯時間,人不多,大浴場大,露天也好玩。一泊四位數字(YENS),有藝術品可看,車站來回接送,又有溫泉泡,值不值,心知肚明。

盡管有些服務未夠細心,酒店的從業員全都笑容滿臉。前頭連續七家酒店的前枱,莫說假笑欠奉,口黑臉黑,全是晚娘臉。相比之下,Buena Vista絕讚。



Room Type: Superior Twin Room 27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6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ホテルブエナビスタ Hotel Buena Vista
http://www.buena-vista.co.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